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上半年,我市在建重点项目 完成年度计划53.08%

2019-08-07 10:16: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今年1-6月,全市53项省、南平市在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3.08%,重点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邵武市金坑红色旅游开发项目是2019年南平市在建重点项目,今年上半年完成投资近1300万元。8月1日,记者在景区看到,金坑乡党委政府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修建了乡愁民俗馆、红色书屋、供销社、天主教堂等景点,并将这里作为红色文化研学基地,开展“穿红军服、走红军路”等体验型红色旅游项目,今年还举办了红色文化旅游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

 

据统计,今年我市共确定省、南平市重点项目71项,其中在建重点项目53项,年度计划投资74.04亿元。上半年来,我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项目提升年”等活动,全面推行重点项目“全程代办”机制,持续完善“容缺审批、联审联批”,强化项目建设用地、用水、用电、用工及施工环境营造等要素保障服务,促进了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同时,坚持“四个一”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和大督查工作机制,加大项目协调力度,使得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有效推进。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