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共产党员有担当

2019-08-06 10:10: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严峻的防汛抗洪形势面前,市住建局黄学伟局长坚毅、果断、亲民,始终奋战在抗洪一线,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他周密部署,组织160人次对30余个在建的易发生险情的深基坑、高边坡施工工地以及公房、保障房等开展巡查;抓好汛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求五个工作小组及时对接责任片区,认真落实好指导巡查工作。同时,督促乡镇、街道及时组织力量对排查发现容易发生事故的重大安全隐患房屋逐户落实处置措施,做好人员转移撤离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他未雨绸缪,要求住建系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好24小时防汛值班,囤足沙袋等防洪物资,部署多家施工企业工程设备为抢险救灾随时待命。他还亲自组织起草“灾后重建倡议书”下发至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企业,号召企业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多数企业纷纷热烈响应。

他迅速响应,7日、9日得知国道多处塌方、内涝等灾情后,他立即组织调度多家施工单位组织60余人,14辆各类工程车投入抢险,并亲临闽北地质大队水北电厂桥、大竹镇、李纲西路、樵岚溪等受灾点指挥,有力组织抢修保通。

他不忘初心,急人民之所急,面对晒口街道、下沙镇供水管道破损百姓停水的状况,他立即赶往现场督促中闽水务公司加快供水管道抢修,中午3点才以泡面充饥,晚上7点通水后才返回市区。

灾难面前,黄学伟尽职尽责,不辱使命,确保了行业安全管理,有力配合了全市的抢险救灾工作。

(市住建局供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