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政协举办暑期理论学习班

2019-08-02 10:04: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30日至31日,市政协党组在卫闽镇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暑期理论学习班。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副主席邹日娥、周月晴、薛信暹、陈昶参加学习。

 在为期两天的暑期理论学习班上,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聚一堂,共同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上制定出台的《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宁德实践与探索》PPT;并请来市委党校讲师作《弘扬苏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讲座,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讲座,交流了心得体会。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以这次培训学习为起点,立足政协岗位,着力在以下五方面下功夫:一是着力学好用好《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二是着力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着力传承红色文化,提升党性修养;四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五是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支部党员教育管理水平。通过这五方面的努力,不断强化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提升履职和工作能力,共同促进政协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有更大更好的作为。(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