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政协委员忙抗灾

2019-08-01 09:43: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以来,连续几场暴雨,造成水北街道水北农村居委会的严重灾情,农田被淹800多亩,山体滑坡6处,河溪护岸21处,桥梁一座,大棚被毁10个,机耕道被毁4处300米,据不完全统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87万元。  

在该次抗灾自救中,水北街道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联络员连续几天奔波在救灾第一线,联络员李平、林蓉第一时间疏散群众100多人,联络员苏洁、杨文第一时间到地势低洼小区转移群众,组织辖区受灾群众撤离。灾后,联络员尤炳芳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灾情并指导各组灾后自救。根据水居各处灾情的实际提出具体的救灾措施:一方面组织群众尽快抢收、抢种、补种以减少损失;另一方面立即开展房屋和农作物灾后保险理赔;同时自筹资金对水毁基础设施进行初步修复,保障农民农作物的灌溉需要。目前,水居灾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灾后恢复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邹靖)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