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洪墩镇: 请来乡村“美容师”

2019-07-29 09:58: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以前常听人说农村地是扫不干净的,到处都是露天垃圾,水沟又黑又丑。现在好了,我们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村民也开始重视环境卫生了,看到两辆大型垃圾装运车开进镇里,专业的保洁队伍建立起来,每天保洁清运垃圾,干净多了。”对于镇村颜值的提高,洪墩镇村民个个点赞。  

这得益于洪墩镇对农村生活垃圾清理实行服务外包的尝试,据洪墩镇共建办工作人员介绍,洪墩镇8个村16000多人,垃圾产量大,任务繁重,难以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环境卫生没有保障。从2019年7月1日开始,由承包商建立垃圾回收点,每天定时清运,统一将垃圾送往垃圾转运站。

据承包商雪品集团技术员介绍,公司不仅能确保垃圾日产日清日运,还配备了专业的智能保洁系统和生态巡查系统,以随手拍的形式就能立即定位清理。(陈乐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