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7-29 09:54: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25日,邵武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主持会议,副主任邹绍生、李友生、罗群荣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新长,市监委、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相关部门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审议意见办理及项目资金使用的报告。会议认为,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能够按照南平市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能够认真对待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积极研究,商量对策,主动作为,项目建设能够取得较好的成效。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2018年决算(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19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既要把中央减税降费政策贯彻好,让企业受益,又要做到应收尽收,同时在预算管理上要加强对项目绩效评价,强化评价结果的运用,进一步提高财政执行的成效,确保实现全年财政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批准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地方债务限额及债务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并做出相应决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颁发任命书。(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