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顺手牵羊盗走电缆 嫌疑人当天被抓

2019-07-22 11:54: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市公安局卫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存放在某施工工地的铝制电缆线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处理。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发现家住谢坊村的村民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前往林某家中进行调查。在林某家中,民警当场查获所有被盗电缆。面对铁一般的事实,林某只好如实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林某交代,案发当日,他经过某工地时看到工地上存放有一些电缆线,见四周无人,便心生歹念,想要盗走电缆线。由于电缆较长,难以搬运,林某便使用随身带的老虎钳将电缆分段剪开,再用电动三轮车带走。本以为自己捡了个大便宜,不料当天民警就找上门来。

目前,林某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吴良凯 池启铭)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