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打个漂亮市场营销翻身仗

2019-07-22 11:19: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市云灵山旅游发展公司在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引线搭桥下,请来厦门思凯文化传媒公司的编导、摄影师、小网红艺人们,进驻云灵山景区打卡踩线,体验景区多项特色休闲健身服务项目,拍摄小视频制作素材,为后期能在抖音、快手、陌陌、斗鱼、讯雷等新媒体平台宣传炒热景区,收集第一手材料。

在云灵山景区上码头,这些编导、摄影师、小网红艺人们穿上救生衣就来了灵感,编排起趣味横生的小网红二哈熊向山涧溪流踢手机的小视频节目。网红艺人谢智告诉记者:“如果视频很搞笑的话,就会达到两三千万的播放量。因为这个视频素材来自国外,是一个很火的视频,我们把它踢翻矿泉水瓶的动作改成踢翻手机,希望通过加工更具有搞笑成分。”

紧接着,他们两两自由组合,乘上皮划艇,在洪流中开启全长5.2公里的峡谷漂流,好好体验了一番惊险刺激带来的无限乐趣,用视频记录下激情四射的场景和感受。“我玩过很多地方的漂流,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特别刺激,此刻,我已经想来第二次了。”网红艺人李雪梅说。

在景区的安排下,他们参加了林中索道滑索,品尝炭烤全羊、烤兔等美食,喝摔碗酒,参与篝火晚会,度过一次开心难忘的打卡踩线之旅,收集和拍摄到难得的抖音、快手小视频制作素材,为后期实现新媒体平台播出吸粉和扩大景区知名度打下基础。

据了解,今年来,云灵山旅游发展公司以南平市着力打造“武夷山水·度假胜地”旅游形象品牌为契机,争取到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尝试通过拍摄制作抖音、快手等小视频节目在新媒体平台播出和线上线下互动,来提升景区关注度,力争在七八月份旅游旺季打个漂亮的旅游市场营销翻身仗。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