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水”品牌进京宣介 邵武展品深受欢迎

2019-07-22 11:05: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7日,由南平市委、南平市政府、北京市东城区委、东城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市东城区与福建省南平市缔结友好区市暨“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绿色发展研讨会、王府井廖俊波精神图片展在北京市隆重举行。

在北京市东城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宣介会上,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马林聪分别致辞,北京东城区政府与南平市政府签署了缔结友好区市协议,北京市东城区和南平市的组织、发改、教育、科技、文旅、卫健、市场监管等8个部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举行了“武夷山水”品牌、旅游路线宣传推介及产品品鉴活动。国家有关部委,北京市东城区、南平市等领导进行了巡馆品鉴。在邵武馆,领导们察看了邵武展品,品尝了百香果、手撕肉兔、顺鑫牛肉、铁皮石斛、白木耳等,对邵武产品赞赏有加。

据悉,本次宣介会邵武馆由邵武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以生态,绿色,环保为宗旨,好山好水好产品为特色,组织了福建味家集团、邵武市留仙峰茶叶有限公司、福建邵武绿农食用菌有限公司、福建顺鑫鑫源食品有限公司、邵武市台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康大兔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邵武山之道生态林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20多个产品参展,其中,两个产品获评优质奖。同时,味家集团还作为南平牵头单位,组织布置了南平竹文化馆,展出了极具特色的竹产品。由于两个馆特色、特点突出,吸引了众多嘉宾和参展商前来咨询、品鉴,受到了广泛好评。

当天下午,北京市东城区与南平市还召开了绿色发展研讨会,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参加,探讨绿色发展之路。

此次活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展示了南平的好山好水好产品,讲述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南平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力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宣介“武夷山水”品牌,让南平走进首都、走向世界,进一步扩大了绿色南平影响力。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邵武市政府副市长李义,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为邵武产品、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做宣传推介。(陈一沿)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右三)、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右二)和国家有关部委、北京市东城区相关领导一起察看邵武馆。

何光松、李义等市领导参观由福建味家集团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布置的南平竹文化馆。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