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借力“武夷山水”品牌 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2019-07-19 15:10:38 来源:   责任编辑:   

“武夷山水”品牌是南平市提出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福建顺鑫鑫源食品有限公司, 借助“武夷山水”品牌力量,扩大肉牛产品影响力,有力助推企业发展。  

7月8日,记者走进该公司肉牛养殖基地,一排排现代化厂房鳞次节比,干净整洁,饲养员正忙碌着把切好的草,添入牛槽,一头头肉牛缓缓走近,低头吃草。在饲养员的精心喂养下,上千头肉牛膘肥体壮。

公司副总经理魏刚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从国外引进安格斯牛11000多头,邵武肉牛基地养殖3000多头,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合作养殖近6000头,与101户当地贫困户和一贫困村合作养殖3000多头。

顺鑫公司是一家集养殖、肉牛改良、屠宰加工、食品研发、直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化肉牛养殖基地,主要养殖从澳洲引进的安格斯及日本和牛。公司利用肉牛集中养殖的优势,运用现代肉牛产业的经营思路,充分发挥企业的龙头作用,通过建立“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增加企业效益。

企业的发展需要自身努力,也离不开政府的有力支持。自南平市提出全力打造“武夷山水”区域性公用品牌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按照品牌建设实施方案,不断完善自己,并凭借自身实力获权使用“武夷山水”公用品牌,借力“武夷山水”品牌力量,推进企业做大做强。

“作为北京进驻邵武的农业性企业,我们倡导绿色、环保,与‘武夷山水’品牌宗旨可以说是不谋而合。我们也希望通过‘武夷山水’品牌,助推公司在东南沿海有更好发展,同时利用首都优势,助力品牌打造,让公司在福建、在东南沿海更有知名度。”魏刚说。 (黄美清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