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深入重灾村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9-07-18 15:36:27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2日上午,市长丁贵生深入拿口镇、大竹镇部分重灾村,实地察看灾情,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副市长李义一同参加检查指导。

丁贵生一行先后来到拿口镇竹前村、固住村、山下村以及大竹镇吴坑村何家新村、龚家排村等重灾村,实地察看涵洞、道路、桥梁、农房等受灾情况。每到一处,反复强调镇、村两级要紧绷防汛救灾这根弦,切不可麻痹大意;要落实好转移群众的食宿、饮水安全和必需生活物资保障,对人员密集的灾区全面进行卫生防疫消杀;要对受损的道路、桥梁、农房等危险地带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加强隐患巡查排查,顺应自然规律,科学规划,标本兼治,对可能出现的叠加灾害、次生灾害提前预判,防患于未然;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抓紧对乡村主干道上的受损桥梁、受损道路进行除险加固、抢修抢通。

丁贵生还慰问了坚守在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镇村干部,鼓励他们带领灾区群众不等不靠、奋力自救,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朱振山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