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卫闽镇:多措并举做好灾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7-16 09:22: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卫闽镇多措并举做好灾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办公,立整立改。书记、镇长一线督导,要求各镇村两级干部深入灾区,对灾后问题逐一梳理,研究解决办法,迅速落实,全力推动灾后村庄环境清理工作。

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由卫闽镇政府牵头,下辖各站所联合福州雪品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及报名参加的志愿者组成,分配到沿街道路、路口、市场等重点区域,高标准、高密度、高频次彻底清扫,以清扫、清捡、清运为主,集中清理环境垃圾,截至目前共130余人次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共清理干净500余米的村道及1600余米米的河岸。

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共160余人次参与活动,同时通过发送微信、QQ、短信、发放宣传单、张贴公告等方式大力宣灾后人居环境整治倡议,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灾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进一步恢复我镇镇容镇貌,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灾后生产自救意识,干群齐心,共渡“洪关”。(温思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