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铆足干劲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

2019-07-10 10:20:58 来源:   责任编辑:   

 

连续强降雨天气,给邵武辖区公路带来了累累“伤痕”。为了尽快修复阻断路段的安全隐患,邵武公路人异常繁忙,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持续作战十几个小时,有序推进水毁公路修复建设。

邵武国道316线(邵武往顺昌往返方向)拿口镇农垦厂路段受强降雨影响道路路基掏空,塌方约1500立方米,路基掏空长达30米,深约20米,道路交通阻断。该路段为辖区干线公路,车流量大。7日傍晚邵武公路分局组织工程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紧急制定填方抢修方案并紧急设置警戒线、摆放标志牌,安排人员于道路两端值守指挥交通。8日上午7时左右立即实施填方抢修。为抢抓时间,施工过程雇佣来自社会力量的运输车、挖掘机、装载机,就近运输石料。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塌方路段进行护栏拆卸、涵管运输等,有序推进水毁公路维修建设。目前抢修工程进展顺利,如天气晴好,预计1个月左右可恢复临时通行。

在省道219线芜窟村路段(邵武往返泰宁方向)溜方水毁严重,道路交通阻断,溜方量约1300立方米,已于上午10时左右抢通,车辆来往有序畅通。

针对暴雨造成的路基掏空、溜方、路树倒伏、水过路面等情况,邵武公路分局积极应对,塌方路段清理、路面修复、路基缺口回填、桥涵排水疏通、标志标牌维修规范,抢修施工人员分类别、分轻重连续作业。截止目前,除国道316线(邵武往顺昌往返方向)拿口镇农垦厂路段暂时无法恢复通行外,其余路段已全部抢通,灾后修补工作也在持续推进中。

(肖雨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