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九八华诞:七一党日看俊波 牢记使命奉献多

2019-07-03 10:39: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九八华诞,全党沸腾。洪墩镇、交通局、昭阳街道等6个党支部共计200余名党员先后在拿口镇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声情并茂的将廖俊波同志在拿口镇任职期间的16个故事娓娓道来,大家驻足在俊波同志一个个事迹前遥思先贤,感受到重任在肩,观看专题片“追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俊波的公仆情怀,从这里出发,让在场的党员们热泪盈眶,深切感受到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找出差距、勇挑重担、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情。


俊波在侧,面对党旗,党员们擎臂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得到了升华。


通过这次特别的现场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镜,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砥砺前行。拿口镇表示,将继续发掘整理廖俊波同志在拿口的“一枝一叶”,升级先进事迹教学点,弘扬俊波同志的公仆情怀。(杜 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