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一男子多次拉车门盗窃万元被抓

2019-07-02 16:22: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期,邵武市城区发生了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犯罪嫌疑人不撬锁、不砸车,而是通过拉车门碰运气的方式进行盗窃。小轿车、皮卡车、面包车,统统都是他下手的目标,人民币、外币、香烟、茶叶,甚至硬币,样样都不放过。

接到群众报警后,大竹派出所民警立即着手进行调查,通过对案发地点,作案手法的综合分析并结合大量实地走访排查。在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行动规律及居住住址后,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龚某抓获。

经讯问,龚某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从2018年6月至今,在邵武市城区利用拉车门盗窃的手段,盗窃车内财物7余起,涉案金额共计1万多元,并将其盗窃财物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已被邵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停车后确认锁好车门后再离开。尽量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吴良凯 李小凯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