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发改和科技局 查原因 找对策"四比六促"再升温

2019-07-01 10:54: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刚上班,市发改和科技局局长伊加生就驱车来到金塘工业园区,查看园区企业建设进展情况,并深入永晶科技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商议科研平台建立事宜,督促企业加快建设进度。

在近期南平市通报的“四比六促”新一轮考评情况中,我市成绩下滑,为此,市发改和科技局迅速行动,查原因,找对策,力促“四比六促”再升温,人民满意度再提升。

“我市‘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六促’指标里面,有32个指标,影响比较大的几个指标,有固投、五个一批,包括工业产值这一块。”伊加生说。

而项目接续,工业发展是“四比六促”活动的重要内容,如何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市发改和科技局积极找准对策。

伊加生表示,下一步将从三个方面努力。一个是加强对固定资产投资的调度,从前几个月考评分析来看,如果“六促”要进入南平前列,每个月固定资产投资的调度还是必须要的,因为固定资产投资影响到工业产值、固投、五个一批这三个指标,因此必须要走在南平市的前列。第二个是加快对项目的入统和开工工作,从四月份开始,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就加强了对项目的调度,主要是项目入统和开工,五月至六月,我市开展工业项目攻坚月活动,从攻坚情况来看,六到七月我市的工业项目开工和入统工作有大幅度的提升,这对我市“六促”工作中的促项目提升,会有一个明显的改善。第三个是全市要形成合力,因为“六促”涉及到32个指标,每一个责任部门必须要统筹发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把指标抓上去,才能把我市的“六促”工作做得更好。  (洪玲莉 高一鸣)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