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成功对接项目成果118项总投资逾18.78亿元

2019-06-28 10:16: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我市成功对项目成果118项,项目概算总投资18.78亿元,对接项目数和投资量持续位居南平十县(市区)前列。市政府副市长唐含宇、谭树龙参加交易会。

为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我市“6.18”组委会着力把握各方面的发展需求,积极架通与省内外众多高校、科研院所的联系桥梁,主动对接央企、省企、知名民企,扩大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我市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企业踊跃报名参加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促进项目成果的尽快引进、转化利用。

这其中就有市经济开发区与福建含香食品有限公司签约的年产1万吨烤鳗生产加工及配套项目。“非常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邵武市委市政府对我们企业的认可和信心,我们企业会尽快完成项目建设,让这个项目尽快投产,让全国乃至全世界人能品尝到我们的美味烤鳗,能够认识到在邵武这个好山好水好环境的地方,有这么一个万吨烤鳗厂。”含香公司总经理潘峰如是说。

经省发改委确认,在今年为期四天的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我市有近百家部门单位和企业进行了项目成果对接,达成合同项目90项、协议和意向项目28项,涉及食品加工、生物工程、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成果对接再创新佳绩。      (朱振山 严品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