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大领导到企业开税企座谈会

2019-06-26 10:27: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市人大罗群荣副主任,在通泰街道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税企座谈会,国税相关股室负责人、8家不同规模的竹制品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计22人参加。

会上,税政管理科、征管法规科分别对增值税、小微企业“六税两附加”减征等减税降费普惠政策进行了讲解交流。各企业家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就税收政策、纳税服务、税企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罗群荣指出:一方面,税务机关要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和加大政策执行力度,主动做好上门宣传、分类指导等前置服务,着力营造和谐税收营商环境。另一方面,无论是竹制品大规模企业还是中小微企业都要对国家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力自身发展,继续为邵武经济腾飞做贡献。(李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