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战高温 保民生

2019-06-21 11:06: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下,我市多部门为保障安全生产,对相关设施、环境进行维护。

市园林处组织人员对城区主干道、公园的绿化带、行道树喷洒农药,防治病虫害。 

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一班员工在沿山镇和金坑乡,对35千伏沿金线302线路26塔至67塔更换遭雷击绝缘子,并安装避雷器,全面提升电网可靠性。

泓欣环卫公司增派冲洗车辆和环卫工人,对城市主要路段上的淤泥和细小垃圾进行冲洗,努力做到道路无泥沙、无青苔、无积水,路沿石干净,标示线清晰;绿化带边角干净,不留死角。

(王淳 林振超 张传明 池英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