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伦·阳光新城”杯皮划艇赛在古山溪水域上演

2019-06-21 11:05: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了丰富群众性体育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对体育竞赛的个性化需求,6月16日,我市首届“美伦·阳光新城”杯皮划艇比赛,在古山溪水域上演,吸引了我市及周边县市的100多名皮划艇爱好者报名参赛。

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发令,选手们挥动划桨,劈波斩浪,你追我赶,为市民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本次比赛由市政府牵头,市体育总会、市登山协会主办。整个赛事分为200米静水男子单人竞速、静水女子单人竞速以及静水双人竞速三个项目进行,还吸引了福州等外地选手赶来参赛。  

图为静水双人竞速场景。

(邓贤龙 刘建飞 文   薛学春 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