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召开

2019-06-20 11:08: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市的推广应用,6月17日,市委宣传部在市直机关礼堂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市直有关单位及企业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市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公路分局等8个单位及昭阳街道、企业和个人代表做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取得的成绩。会议认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谋划,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在全市掀起了学习热潮,各级各部门认识行动到位、保障运行顺畅、参与热度活跃,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基调是学习,基色是红色,基础是党员干部,基本是推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从凝聚的需要、统一思想的需要、事业发展的需要的高度来认识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性,探索和建立起适应本单位学习的长效机制,持续长效地推动学习工作的开展,在全市迅速形成“大家一起学,一起努力,奋斗追梦”的学习氛围,一起崇尚学习,强化学习,以学习汇聚力量,全力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洪玲莉  高一鸣)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