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高速ETC服务项目启动

2019-06-19 10:11: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高速管理中心与建行邵武支行联合举行银企联动ETC服务万车万家“悦.高速”活动,向车主推介高速ETC服务项目,安装ETC车载器,拉开我市银企联动推广使用高速ETC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应约而来的车主们凭着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汽车行驶证,五分钟内就能绑定银行卡免费接受插有闽通卡的ETC车载器安装服务,立即就能开上装有ETC车载器的汽车快速进出高速公路收费站ETC通道,享受到不低于5%的过路费减免优惠政策。

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精神,近几个月来,邵武高速管理中心积极着手相关工作,结合各家银行的业务拓展需要,相继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市范围内宣传推介高速ETC服务项目,从今年6月开始全面启动银企联动ETC服务万车万家“悦.高速”活动,力争用半年时间引导我市汽车车主全面推广使用ETC电子收费系统,实现汽车车主、高速公路运营管理企业、银行三方共赢目标。(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