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

2019-06-18 09:55: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爷爷,您好,您能把手里的烟放进我的矿泉水罐子里吗?用我的一支糖换您少抽一支烟。”林同学开心地说。

近日,昭阳街道联合昭阳小学开展 “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穿梭在街巷中的志愿者们,他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群,沿着道路两边看到有吸烟的居民一边发放《“烟头不落地 邵武更美丽”倡议书》,一边劝导少吸烟,爱护身体,引导烟头扔进垃圾箱,同时随手捡起地上的烟头,用实际行动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关爱自身健康,爱护环境,美化家园。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提高了居民环保意识,美化城市环境。 (张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