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办首届“书香邵武 激情诗颂”颁奖仪式

2019-06-17 11:22: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5日晚19点30分,由邵武市文体和旅游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邵武市首届“书香邵武 激情诗颂”朗诵决赛暨首届小明星评选大赛在燕林大舞台同步颁奖。

活动共设节目展示和颁奖两个环节,国学经典《弟子规》诵读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表演《爸爸的军帽》、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娃》、《茶艺》表演、诗朗诵《美丽的集邮册》、舞蹈表演《卡路里》等节目贯穿整场颁奖晚会。现场共计颁发邵武市首届小明星网络评选大赛冠军、亚军、季军和邵武市首届“书香邵武 激情诗颂”朗诵决赛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所有获奖小朋友均从4月份报名的312位小朋友中产生,经历初赛、决赛、网络评选等各个环节,在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的风采,秀出了他们的自信,也收获了友谊、快乐和成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