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桂林乡 写生基地添活力

2019-06-14 09:23: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笔者在桂林乡看到,该乡写生基地休闲活动中心增添了音响、投影设备,烹饪厨具,益智桌游等多样化的娱乐设施,并在不扰民这一前提下,于业余时间进行开放,鼓励青年干部到活动中心开展“承包经营”式的创新群团活动,吸引了不少前来写生的高校师生和当地老百姓共同参与,成为写生基地又一道风景。

据悉,通过近年的招聘,该乡年轻干部得到充实,逐渐成为助力写生基地和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大家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思想活跃,锐意进取。乡团委将大家分成5组战队展开比拼,每队选一名队长召集队员,集思广益积极打造各具特色的“经营体验”活动,歌唱、绘画、游戏、烹饪各显神通,充分激发青年干部活力。

此外,该乡团委以群团活动为契机,每周召开一次青年干部座谈会,邀请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给大家分享工作、学习、生活的经验,以及总结上周群团活动的成果和不足。

通过3个月的实践期,效果显著,不仅丰富了该乡干部的业余生活,使青年干部能够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做到脚踏实地地工作,积极向上地学习,认认真真地生活。还进一步激发了写生基地的活力,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黄雯婷 邱洪纬)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