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第二季度暨上半年河长制工作联席会

2019-06-12 09:50: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0日,副市长、常务副河长林新长主持召开第二季度暨上半年河长制工作联席会,市检察院、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共建办等部门分管领导约20人参会。

会上,林新长副市长传达市委书记何光松、市长丁贵生对贯彻落实顺昌生态巡查机制的指示精神,并简要介绍顺昌生态巡查机制,顺昌运营第三方公司现场解答各成员单位的询问。随后,各成员单位简要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林新长副市长总结了我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级河长要从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建设和水美邵武建设的高度来看待河长制工作。二是要聚焦问题。对问题要落实主体,各职能部门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当前重点抓好熙春水厂及猴子山开发区拆违等问题整改。三是要机制创新。抓好力量整合,拟将市共建办、乡村振兴办及河长办三办合署办公,提高办事效率。四是要加强保障。要有效整合现有成员单位的人力和物力资源,从根本解决资金及人员匮乏问题,发挥最大效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