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 筑牢无毒防护墙

2019-06-11 15:40: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辖区内文化市场(网吧、KTV)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活动。6月5日下午,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多部门深入辖区内网吧、KTV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要求各娱乐场所在明显位置必须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将禁毒宣传标语在点歌系统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切实做好员工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保持场内良好卫生环境,为广大市民和消费者提供干净、优质、舒适的消费环境,加强场内巡查,一旦发现有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必须在第一时间上报公安机关,积极配合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公安机关的检查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向各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分发了禁毒宣传资料,并签订《娱乐场所禁毒承诺书》,使经营业主认识到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同时践行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明确规定娱乐服务场所业主为本场所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本场所禁毒工作负全面责任。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余份,签订责任书6家,检查娱乐场所6家,共出动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娱乐场所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使我市娱乐场所文娱消费环境得到净化和提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