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熙春社区:当好“调弦师” 化解业主物业矛盾

2019-06-11 09:57: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期,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中,园丁新村的物业与业主发生矛盾,物业很为难,找到社区。因物业将居民黄老师家的手推车当作废品装上垃圾运输车被运走了。由于黄老师夫妇已上年纪,一直以来,手推车成了他们生活的帮手,平时用来拖运大米、酒类等物品。黄老师爱人要求物业将拖车找回,归还给她。

为了不影响环境整治工作的推动,熙春社区第二党支部黄书记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带领调解队队员到黄老师家,通过深入交谈,了解了问题症结,原来黄老师爱人因物业未告知他们就将手推车扔了,认为物业工作不到位,社区书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表达了此次人居环境的重要性,也会让物业转变工作方式。黄老师表示支持社区工作,不再追究手推车的归还问题。

据悉,熙春社区第二党支部成立调解队,关注群众琐事、小事、麻烦事,让社区党员干部各尽所能,促进邻里关系和谐。(曦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