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老体协召开2019年全市老体协工作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10 11:32: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老体协召开2019年全市老体协工作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副市长兰美香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老体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了工作突出的乡镇街道老体协分部,提出要继续全面做好老年体育各项工作,要全心全意为老年人的健康服务,为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服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老体协领导班子并审议通过了新一届老体协章程。兰美香指出,老体协工作十分重要,老年人的阵地我们不去占领,就会被传销被保健品等占领,危害社会和谐稳定及居民家庭幸福。要扎实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将老体协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