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集结!“爱心送考”再出发

2019-06-10 11:31: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学子逐梦时,爱心涌动日。 6月5日上午,我市参加“爱心送考”的部分公交车、出租车集结在音乐喷泉广场,工作人员和爱心送考驾驶员一道在引擎盖上张贴“爱心送考”车贴(见图)。今年,共有90多部公交车、100多部出租车报名参与“爱心送考”活动。

今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倡导,闽运邵武分公司和邵武市嘉乐出租车公司、盛弘出租车公司参与。“爱心送考”车辆采取事先电话预约和路上随机搭载方式接送考生。6月7—8日高考期间,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家长可免费随行。

“爱心送考”是我市传统的爱心公益活动。多年来,已累计接送考生数千人次,不仅成为高考期间流动的风景,也成为具有影响力的爱心品牌。    (刘建飞 张娟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