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新闻摄影> > 正文

飞机坪社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6-06 16:4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6月5日,飞机坪社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水北街道对辖区内的保利市场、福泰超市等场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保利市场各摊位的卫生状况、持证情况、进货台账,重点对销售、制作粽子的店家、超市的原料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等环节进行检查。此外,检查人员还向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要求负责人要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信用,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检查强化了商家的食品安全责任,丰富了他们的食品安全知识,同时也保障了居民群众的饮食消费安全,让民众过一个安心、愉快的节日。(黎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