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19-06-03 17:32: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9日,市委书记何光松深入通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向南社区、下南寮社区,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在党群服务中心,何光松详细询问了服务中心运行状况,并听取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何书记要求街道在完善服务功能方面,要做到简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功能、贴近百姓需求,要真真正正为老百姓解决好这最后一公里问题,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在向南社区,何光松察看了丹溪风情小区“红色业委会”,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细致询问社区的居民小组数量、服务功能设置,对社区“红色业委会”退休党员发挥余热为小区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何光松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加强理论学习,配齐配强干部人员,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推动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的职能作用,关注弱势群体,关心百姓生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团结带领群众把街道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下南寮社区,何光松察看了下南寮棚户区改造项目,听取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介绍,对项目工作组付出的辛苦努力和棚户区群众对城市改造的大力支持给予肯定。何光松指出,棚户区改造作为邵武市又一项民生工程,对于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提升邵武城市整体形象和品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质量管理,集中精干力量,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真正把项目建设工作抓实抓好;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军参加调研。

(陈一沿 余晓勤 危庆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