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分坛 :换位体验评出标兵

2019-05-29 09:47: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由通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铁城大讲坛通泰分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讲座,分别在通泰街道三个社区同时举行。通泰街居干部8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分三项进行:第一项由各居村书记分别讲述一个月以来的本居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第二项由挂点干部现场讲述一个服务群众的具体事例;第三项各挂点领导,居村书记、主任现场为挂点干部讲述事例情况进行无记名评分,以评选的方式,选出扎实苦干、本领过硬、群众满意的业务标兵。

此次讲座与以往不同。由“专家、学者”讲,转变为“干部自己说”,每位街居干部分别讲述自身在“干部一线报到中”,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的具体鲜活事例、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意见和建议,拿出来相互交流,比比帮助群众的“业绩”,谈谈帮助群众的心得,聊体会、谈感受、说经验、谋思路,同时针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

这种换位体验式的学习讲座,通泰街道将持续开展下去,旨在进一步提升街居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为通泰街道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宜居街道提供坚强支撑。(童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