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防野猪偷吃稻谷 竟非法制造枪支

2019-05-29 09:34: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我市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

卫闽派出所在日常工作摸排中,发现家住水北镇王亭村许某有非法持有枪支嫌疑。当日,民警前往许某家中依法进行搜查。民警首先询问许某是否在家中藏有枪支,面对询问许某矢口否认。但通过仔细搜查,民警从许某家中的杂物间中搜出一把自制射钉枪和两包空包弹。面对铁的事实许某哑口无言,于是民警依法将许某传唤到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许某如实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因时常有野猪跑进家中水稻田里,偷吃和毁坏了不少稻谷,让许某不堪其扰。于是许某从城区某废品收购站里购买了一根无缝钢管,并在网上购买了一些枪支配件进行组装,自制了一把射钉枪用于驱赶祸害水稻田的野猪。但许某没想到这一举动已经违法,现在许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懊悔不已。

目前,许某因非法制造枪支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吴良凯 池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