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实小水北分校 举办第四届贤雅淘书节

2019-05-27 10:39: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实验小学水北分校成功举办了以“贤雅乐淘,阅读共享”为主题的贤雅淘书节活动。沐浴书香,徜徉书海,真所谓春雨润物细无声,书香沁脾满校园。

活动中,走进弥漫墨香的操场,每个班级精心设计自己的“店铺招牌”随处可见——“星际书屋”、“童心书吧”、“七彩书屋”、“小蜜蜂书铺”……“店内”书目琳琅满目:科普读物、文学读物、童话故事、历史故事……各种类别应有尽有,“店内”书品摆放井然有序。一些同学变身小小“营业员”,拿着早已准备好的书籍向来往的同学努力而积极地推荐推销;有的学生大声叫唤着“打折”的口号;还有的学生推出了“买书送气球”、“抽奖”等促销活动。学生们在“书店”间徘徊,认真找寻心仪的书籍。淘书活动还吸引了老师们的脚步,老师们也纷纷驻足翻阅、倾囊购买。

淘到心仪书本的孩子们三五成群地围坐在校园一角,认真的翻阅着自己淘来的图书,时不时互相出个脑筋急转弯,看谁最快猜出谜底,整个会场充满了温馨与和谐,回荡着绵绵的爱心和期待。

据悉,实小水北分校经常开展此类阅读活动,让每一名贤雅学子尽享读书之乐,深悟读书之道,从而在书籍的世界中感受知识的洗礼,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水芬晓)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