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公路部门 迅速行动保畅通

2019-05-23 10:00: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6至19日受强降雨影响,,我市境内省道干线出现多处溜方、路树倒伏,水系统堵塞。为了保障公路畅通和路上行人车辆安全,公路部门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巡查、应急保障和排险工作。

16日以来,我市境内炉下、下沙、大埠岗、卫闽、王亭等路段多处发生溜方、路树倒伏,排水系统堵塞等。接到险情后,分局迅速组织人员做好抢险保畅工作,16日夜间共计清理倒伏路树3处,清理路面溜土2处,疏通路面积水1处,17日白天清理到倒伏路树4处、清理溜方3处约(30立方米)、疏通淤堵水沟6处;17至18日凌晨因强降雨造成廖家排隧道停电2次,分局巡查人员发现后,立即安排抢修,并于18日上午7时左右恢复隧道供电。19日上午拿口镇南溪村路段溜方1处(约60立方米)、卫闽镇路段路树倒伏1处,王亭村路段路面积水1处,经过公路人的不懈努力,各险情路段均已恢复正常通行。

公路部门提醒:连续降雨后的数日内是公路溜方高发的时段,且不可预测,过往司乘人员要小心慢行,注意临水、临崖路段,途中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拨打110联动电话或联系公路部门,他们将在第一时间前往处理。(肖雨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