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安装工人坠落受伤,城监队员妥善处置

2019-05-22 10:55: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2日17时许,一名空调安装工人正在五一九路海丰大厦进行高空安装作业时,误踩到一户商店的广告招牌上,不料该广告招牌内部框架已老旧锈蚀,不堪重负忽然断裂连带着工人一同坠落到地面,工人当下负伤不得动弹,坠落杂物散落一地,场面十分混乱,而此时正值下班放学高峰期,过往行人络绎不绝。

正在五一九路执勤的城监队员们见状后立即隔离围观行人查看受伤工人伤情并紧急联系120。队员们凭借经验沉着冷静应急处置危急情况,及时疏散围观群众并清理坠落杂物,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待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时配合将受伤工人抬上救护车。

(曾宝平 骈东飞 吴丹丹)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