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占道卖菜引纷争 男子竟动手砸店

2019-05-21 09:14: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沿街商店门前占道卖菜,与店主发生争执,竟动手砸店。5月14日,家住邵武市拿口的徐某受到了民警的批评教育和治安处罚。

当日早晨,徐某从自家菜地里摘了些菜,准备到拿口菜市场卖。因来的时间比较迟,菜市场内已无位置可以摆,徐某便把菜摆在菜市场门口一商店旁的过道上,因为去该商店的过道就这一条,徐某在此摆摊卖菜,想去商店的人就不方便,影响了该店的生意。店主吴某便出来找徐某理论,要求徐某把菜摆到其他位置上去卖,可徐某却与吴某争吵起来,争吵中徐某一时生气,竟冲到吴某的店中,把柜台上的玻璃给砸碎。

拿口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来到现场把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调查取证后,民警对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治安处罚,徐某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主动赔偿了店主的损失。  (马磊  张泽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