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恩母亲,烂漫五月花香四溢

2019-05-17 11:25: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哇,大家快来看看她们这几盆花插的真是漂亮,高低错落、疏密有致,恰到好处,看着特别精致……”当天文化馆一楼芳香四溢,醉人的花香吸引了不少粉丝慕名前往参观。

为弘扬感念母爱精神,感悟贤母品质,近日,市妇联联合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市文化馆举办喜迎母亲节花艺讲座,共计40余名妇女姐妹们聆听了花艺讲座并参加插花活动。

讲座倾情邀请了职业中专美术教师李应璐老师授课,李老师详细讲述了花艺历史和插花技巧、风格、创意灵感以及各类节日花材的选择和保鲜等花艺知识。其中,以插花的艺术美为原理,重点指导介绍了插花基本六法: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虚实结合、仰俯呼应、上轻下重以及上散下聚,带领大家走进花的海洋,感受花的语言和魅力。

讲座结束,大家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以“母亲节”为主题,制作出了一件件春意盎然、清新雅致的花盒作品。康乃馨、百合、玫瑰、满天星等等各有个的魅力,顿时花美人美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气氛温馨而愉悦。

通过讲座,让现场姐妹们在花卉艺术的学习和体验中,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提升审美能力。  (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