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新闻摄影> > 正文

张厝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打响!

2019-05-16 15:56: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邵武市张厝乡张厝新村人头攒动,在乡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张厝乡志愿者在张厝新村正式开启“张厝乡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的序幕。活动出动志愿者56人次,分为三组,对张厝新村进行全面整治。清理房前屋后8处,拆除违章建筑6处、整治私搭乱放7处、清理垃圾0.3吨。经过三小时的不懈奋战,圆满完成“大会战”开局之战。

“大会战”将利用三周时间,对全乡人居环境进行整治,最终,实现村头巷尾干净、房前屋后整洁、左邻右舍美观的工作目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