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闽北篮球高手云集铁城

2019-05-14 09:04: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8日晚7点,“百年五四·激情青春”——“恒大·名都”杯首届闽北区域性青年篮球邀请赛在市体育馆开赛,来自闽北4座城市的10支青年篮球队在这里“以球会友”,刮起“青春篮球风”。

本次篮球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团市委联合主办,赛期8天,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闽北区域青年的沟通交流,提升邵武对周边文体活动的影响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参赛队伍中不仅有CUBA(阳光组)全国冠军“双枪”配置和前南平“第一控卫”朱俊文参加,武夷学院队还出动“秘密武器”2米外籍留学生巨人参赛。


当天晚上共进行三场球赛。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顺昌富宝反客为主,一直占据主动,以77:55战胜邵武蓝妹啤酒。第二场比赛武夷恒程对阵邵武亚当白服饰,双方打的异常焦灼,最终邵武亚当白服饰以53:58惜败。最后一场,武夷学院的青年学生军对阵邵武金石岩茶业队,邵武金石岩茶业队以75:66战胜对手,取得当日比赛邵武队第一场胜利。            


图为顺昌富宝对阵邵武蓝妹。 (肖忠源 范增淳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