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城环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19-05-14 09:01: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5日至6日,南平市人大城环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翁明亮,我市领导丁贵生、熊贻荣、张金华、程一森出席会议。

会上,我市市长丁贵生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环境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城环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南平市自然资源局、人防办、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发言;十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分别就做好人大城环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并提出建议意见。


翁明亮要求,各县市区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其地位和重要意义;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依法监督上突出问题导向,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和实效到位,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丽南平作出新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视察了黄峭广场生活家居体验馆、太极张三丰公园和体育场、人民医院、水美城市城东花园建设项目,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