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铁城大讲坛”:“坚持人大制度自信”开讲

2019-05-14 09:01: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铁城大讲坛”人大、政协分坛开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作题为“坚持人大制度自信”讲座,人大、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坛由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主持。


熊贻荣从“人大制度是我国国情的必然选择、人大制度的内涵与实践、新时代的人大制度新思想 、新时期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与大家系统、全面、深入交流了关于坚持人大制度自信的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认为,熊贻荣讲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学习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受益非浅。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富美新邵武贡献力量。(黄晓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