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召开专题学习会: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

2019-05-14 09:00: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0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专题学习氟新材料产业。市领导丁贵生、熊贻荣、蔡忠明、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郑永宏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念为先,深刻汲取盐城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环保、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顺势而为、前瞻引导、科学管理,统筹兼顾好安全环保与产业转型的关系,聚焦引领未来的绿色高端产业,走出一条创新驱动、点氟成金的路子。要强化问题导向,始终把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首位,持续加快基础配套建设,常抓常管,主动作为,强化细节管控,坚持从严治理,强化追责问责,夯实筑牢安全环保“底线”“防线”。要全力项目攻坚,凝聚共识、凝心聚力,抢抓发展机遇,从5月初到7月底,再掀项目前期、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热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金塘园区污水处理厂、集中供热热电联产、应急救援中心、绿益新环保等配套设施,考察永晶科技、永和环保、永太科技等氟新材料企业,听取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化工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单杰的专业辅导。(洪悦 柳传龙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