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北大清华厦大等高校专家到我市考察历史文化

2019-05-10 09:52: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3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闽浙赣历史文化田野工作坊7名专家,到我市开展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关基督教堂、和平惠安祠、黄氏峭公祠、洪墩镇冯氏家庙等地,察看我市家谱文化遗产、古籍文化典藏等,了解文化传承和古代文化在我市的多元存在形态。考察组对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到惊讶,认为积淀深厚,总体良好,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对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

据了解,本次考察活动旨在为闽浙赣研究生历史文化营进行踩点,届时众多高等研究院的研究生将到我市开展实地考察调研,不同的学术思想和研究方法将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借鉴,为我市的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带来新思路。(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