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团市委召开集中入团仪式示范活动

2019-04-30 10:54: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9日下午,团市委在文化馆铁城大讲坛会议室举办集中入团仪式示范活动暨“铁城大讲坛”总工会、团市委、妇联、供销社分坛第一期讲座。

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33名邵武一中、闽北高级技校的同学在团旗下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

南平青年讲师团成员、邵武四中徐烨文老师作铁城大讲坛--“百年五四”主题团课讲座。

活动号召全市团员青年把干事创业作为自己的天职,积极投身“三区”发展战略升级版的新邵武建设,在各行各业中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拼创实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城乡环境整治攻坚战。

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供销社及各乡(镇)、街道、部分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中学团委负责人100多人参加活动。

(陈一沿 傅文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