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联手办讲坛解读减税降费政策

2019-04-23 10:10: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7日,由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共同举办的“铁城大讲坛”财政局分坛,在市税务局会议室开讲。

来自邵武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的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聚集一堂。他们首先通过人手一套的减税降费问题解答汇编资料开展自学,随后由市税务局资深宣讲员进行专题辅导。宣讲员运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教学方法和一个个典型事例的讲解,形象深动、深入潜出地解读了国务院新推出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费减免政策、小微企业优惠税种、深化增殖税改革政策、个人所得税新政策等方面内容,并现场解答大家在学历教育、老人赡养等方面提出的税收减免政策问题 。

通过学习,大家对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当前国家推行减税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有力促进创业创新、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也将进一步激励我市更多的小微企业在良好的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大环境中增强信心、力克时艰,实现发展新跨跃。(朱振山 黄玉荣 刘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