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9-04-18 15:57:4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1日至12日, 市直机关党工委在金坑乡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各机关党委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市直机关党工委直属各党(总)支部书记(或副书记)共70多人参加培训。市委副书记王晓出席开班式。

王晓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开展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现实需求,是提升党务干部自身能力水平的现实需求。他要求参训人员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机关党组织特别是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认识,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立大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机关党组织书记具体要求,自觉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的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狠抓能力提升。全市机关党组织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全市“机关能力提升年”活动,把机关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做到两头抓两头硬。机关党组织书记要聚焦党建主业,提升学习能力,牢牢把握抓党建工作主动权,确保抓出力度、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精通党建业务,全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准确掌握机关党的建设基本政策,熟练掌握具体党建知识,真正成为抓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三要确保学习成效。他希望参训人员要真正静下来,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学,力争做到学有所获。通过培训班学习,进一步提升抓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培训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机关能力提升年”活动,专程邀请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专家领导授课,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绩效考核、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等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开展现场实践活动,形成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双推进,推动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水平双提升,促进工作质量效果和干部队伍能力素养双跨越。   (洪玲莉)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