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城管局城监大队联合开展乡镇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19-04-17 11:30: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加大乡镇违法建设整治力度,改善提升农村居民生活环境,自4月8日起,市城管局城监大队配合沿山镇人民政府对沿山镇辖区内私搭乱盖的彩钢篷、雨披、杂物间及占用道路的建筑物、构筑物等违法建设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整治工作。

整治期间,为保障整治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市城管局城监大队组织专业拆违队伍开展拆违工作,同时对主街道、小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校园周边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各类违法建设进行了整治拆除。

截止4月10日傍晚,共计拆除沿山镇辖区内雨棚、彩钢棚、杂物间等各类违法建设150余处,共计拆除违建面积2000余平方米,其中对校园周边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共计拆除13处,畅通周边道路交通,为校园师生带来安全的道路环境;对商贸街农贸市场占道搭建彩钢棚,严重堵塞交通的现象进行拆除整治,为居民、商贩创造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的生产生活质量。

( 徐志杰 陈立群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