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冲锋舟骨干集训暨民兵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2019-04-17 11:30: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2日,我市2019年春季冲锋舟骨干集训暨民兵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在闽江上游富屯溪举行。

为提高民兵汛期应急抢险救灾能力,邵武市人民武装部和市水上救援协会等组织了60多位民兵冲锋舟操作手、应急连民兵、乡(镇)、街道专武干部进行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出动冲锋舟6艘、竹伐多只。

演练内容包括冲锋舟与竹伐水上驾驶模拟训练、冲锋舟单机基本驾驶技能演示、冲锋舟协同战斗队形变换驾驶演示,以及孤岛救援、落水人员搜救、水上被困群众转移、抢运救灾物资、受损船只救援等。通过模拟训练、技能演示,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冲锋舟操作手、应急连民兵、乡(镇)街道专武干部水上应急救援技能水平。

邵武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王加根、政委葛富裕亲临现场部署指挥和实战演练前的模拟训练指导工作。(黄自棋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